手繪兔的不專業插圖-米粉記憶

    說到炒米粉這道小吃,其實打從有記憶時是很少吃!也對他的感覺不會討厭也不會說很喜歡!但有一次念大學時,其中的某一天心情非常差,也因為本身吃素要在學校附近找到素食餐館,真的很不容易!但有人跟我說在離學校一段距離的地方,有素食餐館我就過去了!也吃過好幾次,但心情不好的那天那天,素食餐館出了"素食炒米粉"本來還在想說要吃什麼!但看到其他顧客夾炒米粉,的那種感覺讓我也想要去夾!夾完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,就去用餐了!當我吃第一口時眼淚差點掉下來!心理想說這世界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"炒米粉"心情本來不好當下就轉好了!烏雲也散了!上課的心情變好了! 吃的時候的味道,也很像我以前小時候,跟大人去吃辦桌的那道,炒米粉的味道很像(小時候吃的是葷食,讀大學後才改吃素)!從那次之後就超愛光顧那間素食餐館!也愛上他們的炒米粉!不只這樣只要是炒米粉都愛!但現在要吃到那間店,的炒米粉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!只能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在過去那間店吃了~~

留言